close

從國一到現在~

4年了

我一直想要 有一個另一半

但我一直失敗

看著班上一些情侶這樣恩愛著

心中一值在膛血 

好想哭~

人家說男子漢不能 我不鳥這個 在偉大的人 都會哭的

深夜的寧靜 心理的孤單 一陣又一陣的在我胸口插針

網路的戀情我不要

只能看著營目前的你 摸不到 抱不到 吻不到 呵護不到

牽手時 溫暖的手 傳來陣陣的熱氣 我從來沒見識過

擁抱時 你身體傳來陣陣的溫暖 我從來沒見識過

接吻時  你溫柔的嘴唇 傳來你的感受 我從來沒見識過

我好孤單 每天擁抱著自己

心理的膛血持續著

眼淚也不克制的流下

我...只要單純的愛 單純的妳 而妳 在哪裡!

與朋友之間的談笑 開心 快樂

提到愛 另一半

我的微笑 霎時不見了

漸漸朝下

神情不在開朗  胸口再次的被插了針

那種感受 不是每個人都能了解

我在也承受不住

另一半的溫暖

我好想要擁有

沉默 在沉默    我只想追求真實的戀愛 網路的我不要了 那種苦還是在

這種苦 直到我要的妳來臨 才會消失

我仍然在尋找

雖然路程很苦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