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你

是多麼安靜的相見

你做在那

我看著遠方

看著樹葉飄落

不知哪個時刻

你望向了我 我望向了你

此時身旁有位同好  我是先和他聊起天的

而你 只是坐在一旁等待  我不知道你在等什麼

但我有個大概

我和身旁的同好  聊了一陣子  你出聲了  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只看到你打出來的字

我可能只想著 想和我們儌個朋友 聊聊天 我也沒說什麼

加個好友  隔天也沒互密

過了幾天  看了你的名字許久

想說 問候一下好了 正缺女朋友  該找找 找到溫暖的另一半  月亮要圓才會美

我打了一句  :   安安!

你則回答我  :  您好0 0\

我那時正想  反正也無聊  找他打個地城好了

我就打  :  要不要打XX地下城

你回答  :  好阿0 0\

之後連續好幾天  一上就密你   處的很好

後來我發現  我是不是該有所行動了呢?? 

我就慢慢的去感覺  後來我問他一句  :  能給我您的照片嗎??

你過了一會兒回答我說  :  呃0 0可是我長的不好看

我回答  :  不看看怎麼知道呢??

你說 : 嗯

我給你我的信箱 你給我你的信箱

你說要我也要傳一二張給你

當我看你時 我驚訝了  我毫不留情的瞪大眼睛看著你的照片

你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不喜歡太正太可愛 正所謂女生講的 沒有安全感 男生也是會的]

清秀 靦腆

後來我用了某位知名作者的愛情故事的小小遊戲

對他告白

你回答 : 好

簡單明瞭

我樂壞了

可是

中途我卻因為迷上其他遊戲

疏忽了你

我很抱歉

但我還是愛你

你也有原諒我

可是又相處幾個月

你漸漸的 我也漸漸的

把對方的內心想法都說出來

你說

你對異性沒意思  但絕對不是那種個性

你說了之後  我好生氣又好想哭  既然你不愛  為何當初要接受呢??

我心理一直想著

後來

你也不愛我了 應該說  你從來就沒愛過我

只是我一個人在單相思 我總算懂了  可是  那種痛苦我好難接受

從小我就對異性  感到喜歡  很小就懂的愛

我曾經試著追過一些女孩

但總是失敗

表面上我很樂觀 但我的內在 卻是為了愛 所苦所哭所悲

常常對別人說 : 人生就是要活的快樂

可是我的內心 始終因為少了月亮的一半  我快樂不起來

我們之間結束了  我還是天天想你  可是在你心裡  只有朋友 家人 還有你最愛的漫畫書 

心裡無法容納我 我也知道

如果我們只做朋友 我的心 會更痛 像傷口上灑鹽一樣

你說做朋友比做戀人好 但我現在需要的戀人 而不是朋友   我和我的朋友之間感情良好

已經到達一定的層次  我只希望 我的身邊 有個溫暖的你

 

 

我對我愛的人所說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